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舍至善元」詐貸案 中國建經四點聲明

 取自泰舍至善元官網
取自泰舍至善元官網

本文共4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即時報導

中國建經公司今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有媒體披露「泰舍至善元」案,質疑該公司查核報告真實性,影響公司商譽,針對該媒體未經查證憑空杜撰不實報導,特此聲明如下。

一、中國建築經理公司為全台第一家建築經理公司,自開業37年以來均秉持客觀及公正第三方之角色經營建築經理業務,迄今已累積客戶達800餘家,查核工程金額達7,000億元,查核銷售金額達1.2兆,不曾也不會為任一建案出具不實報告。

二、該媒體所載「全案核撥的關鍵是因一份本公司所出具之報告,並認定銷售率逾五成」,經查本案前已由其他建經公司辦理銷售查核,基地開工後始由土地銀行及其他八家銀行團進行聯貸,本公司自此始參與本案,有關銷售率均參照前建經公司已完成之銷售作業報告後彙整而製,且本案並未將銷售率列為核貸動撥條件,顯該報導有不實之處。

三、另該媒體所載「購屋款資金收支動用」情事,並非本公司受委任期間的查核內容,另「購屋者繳款比例」情事,也與事實不符。

四、公司已去函該媒體要求澄清更正,以正視聽,日後若有針對本公司未經查證之不實報導或陳述,影響本公司商譽者,本公司必當追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西門町商圈行情復甦 成都路店面月租金近34萬、店租達高點約75成
下一篇
首季桃園買氣大噴六都第一 專家點兩因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