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證券陪您一起投資日股

本文共5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即時報導

元大證券自2022年第4季起開放「日股電子下單」功能,更進一步在2023年初擴大發展金融數位服務,身為台灣龍頭券商,元大證券秉持著陪伴投資人實現「深耕台灣、放眼國際、在地生活、全球理財」的願景,為台灣首家提供免費「日股即時報價」資訊源服務的券商,為投資人提供最新的日股市場先機、產業前景及趨勢。

2023年4月11日,享「股神」美譽的知名投資人巴菲特,睽違12年親自造訪日本、向日本著名的五大商社表達旗下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增持投資的意願,引來國內外各大新聞媒體的爭相報導。再次證明元大證券循序漸進推出的日股即時報價服務不僅是精準的超前佈署,更是陪伴投資人「看懂」、「瞭解」、「佈局」日股的好夥伴。

投資人只要開立元大證券複委託電子帳戶,都能透過元大證券「投資先生APP」取得日股即時報價資訊,簡便親民的介面,讓投資人「看懂」日股下單規則,由元大證券專業的團隊定期每季更新的熱門日股標的,協助投資人「瞭解」日股市場,並有劃分多達33項的日股產業類別,讓投資人可按照市場趨勢「佈局」,分散投資風險。

搶先市場趨勢、開創全新價值、配置全方位的投資商品,元大證券誠摯邀請投資人立即搜尋「買日股 找元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美商辦不動產聯貸踩雷 六家銀行名單曝光
下一篇
京城銀招親...永豐、元大過頭關 交易規模上看600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