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摩根士丹利連續九年蟬聯《機構投資者》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榜首

本文共7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力/即時報導

摩根士丹利在《機構投資者》雜誌於今日揭曉的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中再次榮列榜首,成為該排行榜30年評選歷史中首家連續九年蟬聯第一的公司。

《機構投資者》雜誌通過來自超過1,500家機構約5,500位專業投資者的投票,評選出亞洲區內最佳賣方分析師團隊。

在2023年的評選中,摩根士丹利亞洲研究團隊入選全數36項研究類別,其中16個團隊排名第一, 10個團隊名列第二,7個團隊獲得第三名,排名前三的團隊總數達33個。此次評選覆蓋除日本外的整個亞太地區。

摩根士丹利亞洲研究部主管兼董事總經理Magdalena Stoklosa表示:「對於再次獲得殊榮,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並衷心感謝客戶始終如一的支持,以及團隊不懈的努力。摩根士丹利研究部專注為客戶創造超額收益,透過洞悉關鍵的議題,如技術擴散、去碳化、多極化世界等,帶領與投資者探討相關主題。儘管市場充滿挑戰,但我們亞洲區的分析師透過與全球團隊在跨產業、地區和資產類別的緊密合作,不斷推進這些複雜議題的辯論,為客戶提供重要且深度的分析,協助他們實現投資目標。」

摩根士丹利研究部擁有一系列產業領先的研究產品,包括《藍皮書》系列( Blue Papers)、《基本面》系列(Foundations)、《洞察》系列(Insights)、《觀點》系列(Ideas)及《動態》系列(Updates)等,既有著眼長遠的深度分析,也有專注於短期的投資建議,旨在為客戶提供豐富多元的內容。

《機構投資者》的投票結果顯示,摩根士丹利亞太區研究部在市場、產業、宏觀及策略評選類別中保持卓越表現。在宏觀經濟、股票策略類別中排名第一。 在亞洲各市場的評選中,公司在中國大陸、台灣、新加坡及南韓名列第一。此外,摩根士丹利在汽車和汽車零組件、銀行及非銀金融、建築材料、化工,石油和天然氣、娛樂和住宿、網路、科技/硬體、科技/IT服務和軟體、電訊及運輸等產業類別中榮獲第一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4理柏台灣基金奬 四基金全壘打 三家公司奪團體獎
下一篇
八檔ETF調整成分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