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可成股東會登場 董座洪水樹:營運谷底已過

可成召開股東會。取自官網
可成召開股東會。取自官網

本文共3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機殼大廠可成(2474)今(30)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洪水樹指出,疫情雖然結束了,但卻沒有迎來原先預期的復甦,反而充滿挑戰,但可成仍保持穩定的殖利率,股價也相對平穩,今年首季是全年營運谷底,之後會逐步回升,全年仍有信心獲利,我們承諾的股利不會改變。

洪水樹指出,我們處分泰州廠,淡出手機業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但這決定是有利於公司永續發展,並且保有龐大現金,面對各種變數時,可以更加從容面對,我們從2020年起,執行了五次庫藏股,買回金額也居上市櫃公司之冠。

洪水樹強調,可成經營理念是雙贏,無論是跟客戶、員工、股東,都希望能彼此創造出雙贏,同時我們也將透過龐大現金部位,尋找跟公司發展方向一致的投資機會,新的時代將來臨,我們有信心能抓住機會,開創新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洋前總座內線交易案正式起訴 公司聲明強化治理
下一篇
吳東進、林伯翰當救火隊 分掌大台北瓦斯及寬頻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