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he Asia Group布局台灣香港 延攬前Meta高層

本文共491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1日電

美商亞洲集團(The Asia Group)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延攬前Meta公共政策董事總經理陳澍,擔任台灣和香港董事總經理,目標在兩地設立辦公室及招聘人員,拓展全新業務。

The Asia Group由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KurtCampbell)於10年前創辦,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主要為世界500強客戶提供有關公共政策的商業決策諮詢。未來The Asia Group希望在台灣建立更好的聯繫,為台灣與美國間的商貿外交貢獻力量。

前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現任The Asia Group管理合夥人唐偉康(Kurt Tong)表示,對於想在香港和台灣取得成功的企業,陳澍可協助他們理解目前面臨哪些機會與挑戰,並提供策略性的看法與支持。

這是The Asia Group首次布局香港和台灣市場,目前陳澍常駐香港,首要目標是先設立香港和台灣兩個據點,未來也會參與The Asia Group在大中華地區及印太地區的項目和發展。

陳澍原本擔任Meta公共政策董事總經理,負責大中華區、蒙古及中亞,他今年3月正式離開Meta,從6月1日開始加入The Asia Group。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SK海力士與台積電攜手 開發下一代HBM晶片
下一篇
Fed 降息沒指望+中東亂糟糟 VIX 恐慌指數升破20點大關 五個月首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