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元稍貶 亞幣獲喘息空間 新台幣升3.7分暫收30.753元

本文共2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美元升息疑慮再起,近期維持在高檔,但今(26)日在股市帶動下,新台幣對美元匯率不貶反升,重回30.7元線下方,開在今日最低點30.79元,盤中最高升至30.725元,升6.4分,午盤暫收30.753元,升3.7分,交易金額8.44億美元。

受到美國聯準會官員對升息態度不一,美元近日維持高檔,美元指數雖維持104上方,但今日小幅貶值,非美貨幣獲喘息空間,截至國內匯市午盤收盤,主要亞幣皆見紅,以韓元回升幅度最大,而新台幣在月底出口商實質拋匯需求、美元指數稍貶外,還受益於台積電領頭帶動台股上揚,開盤便站回30.8元線下方,隨後一路升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台幣開盤貶0.7分 為32.30元
下一篇
新台幣貶1.36角 收32.512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