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買超逾68億元 加碼中信金2.11萬張最多

本文共421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

台股今天收在16886.4點,上漲152.71點,外資及陸資買超新台幣68.66億元,布局金融股、記憶體族群及電子代工廠,以買超中信金2.11萬張居首。

在電子權值股回神、中小型股及人工智慧(AI)概念股表現強勢下,台股今天開高走高,終場收在16886.4點,上漲152.71點,漲幅0.91%,站上5日均線16803點;本週上漲179.49點,週線連4紅。

觀察外資買超排行榜,前5名包括中信金2.11萬張、國泰永續高股息1.82萬張、國泰智能電動車1.29萬張、華邦電1.11萬張、台新金1.07萬張;第6至10名依序為中工、中環、仁寶、元大滬深300正2、盛達。

外資賣超族群以面板、航運股為主,前10名依序為新光金、復華富時不動產、東元、期街口布蘭特正2、台玻、友達、旺宏、陽明、群創、長榮航。

投信今天買超20.43億元,集中在半導體族群及代工廠,前10名個股包括聯電、日月光投控、廣達、緯創、開發金、中鋼、陽明、立積、和碩、彩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山人壽獵地 23億購買桃園、台南不動產
下一篇
台股亂流!金管會喊:如果非理性下跌 必要時將採取穩定措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