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金改選獲勝 洪士琪:正式踏上改革第一步

本文共456字

中央社 記者謝方娪台北9日電

新光金董事改選,改革派取得2/3席次,新光金經營權確定變天。改革派代表洪士琪表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新光金正式踏上改革第一步,這是責任的開始;同時他為新光經營團隊平反,強調團隊沒有問題。

新光金董事改選結果今天下午3時左右揭曉,應選12席一般董事中,公司派取得4席、改革派取得8席;應選3席獨立董事中,公司派及改革派各拿下1席與2席,新光金經營權確定變天。

洪士琪步出股東會場並受訪,他先以8個字回應,「承先啟後、任重道遠」。

洪士琪進一步表示,他要為經營團隊說幾句話,新光金董事長許澎在3年前臨危授命,接任新光金董事長,其實這3年相當辛苦,他必須幫許澎平反。

洪士琪指出,新光金總經理吳欣儒也相當辛苦,「我相信我們經營團隊都不會有問題,新光這2個字也不會有問題」。

洪士琪表示,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對於新光金控而言,是正式踏上改革第一步,謝謝股東及大眾的支持,未來會努力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有媒體詢問,搶下2/3席次,對改革派而言是否可稱為大獲全勝,洪士琪回應,「這是一個責任的開始,我們還會繼續努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山砸23億 桃園、台南獵地
下一篇
國銀房貸餘額 3月站高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