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還在開!股東怨董事人選提名亂 許澎:提名委員會6月底運作

新光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光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2888)股東會一路開到過中午,還沒開始董事改選投票,但現場有不少小股東趁著討論事項投票計票時間,拿著手上的投票單主動找此次挑戰經營權的大股東暨新光金董事洪士琪致意,表達手上的票都要投給他。還有小股東現場教戰其他小股東,怎樣勾選洪士琪派的董事候選人。

此次新光金改選董事提名爆炸,因此有小股東現場提問,之前新光金有說要培養建立董事人才庫,以及設置提名委員會,這次公司董事會提名的董事有經過相關程序嗎?對此董事長許澎答覆表示,新光金預計6月底成立提名委員會,目前還沒有運作,因此這次董事提名,並沒有經過提名委員會,只是照過去慣例提名。


延伸閱讀

股東批新光金股價不到10元 董座許澎:船轉向需要時間

新光金股東會 董事改選成焦點 許澎最後一次主持為沒發股利道歉

新光金大股東洪士琪發「和平宣言」 選後仍是一家人

新光金股東會登場 改革派洪士琪出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卸任在即 唐鳳:交接給彥男老師,我很放心
下一篇
家樂福聯名卡 傳中信銀有興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