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金電子投票 吳東進派獲支持

本文共6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報導

新光金(2888)今(9)日將召開股東會,電子投票結果昨日率先出爐,據集保公告數據,此次電子投票總股數共約31.66億股,占新光金股權約20.4%,但參與董事選舉的僅14.17億股,只占出席總股數約44%,換算下來,占總股權數約9%,其中吳東進派占9.76億股、約6.21%、洪士琪派占4.4億股、約2.79%。

此次新光金董事改選,應選15席,其中一般董事12席、獨董三席,根據電子投票結果顯示,扣除委託書與電子投票重複後的權數後,在一般董事方面,獲得最高選舉權數的是吳東進派推出的陳俊宏,獲得19.06億權,排第二的同樣是吳東進派推出的李增昌,獲得13.75億權。接下來依序是吳東進派推出的吳欣儒、潘柏錚,分別獲得11.76億權、10.86億權。

吳東進派得其餘董事,包含吳昕東、彭裕民、蔡雄繼、鄭詩議、方正培、邱立權、蘇哲生也拿下超過6億權數。另外,新光三越提出的賴慧敏則拿下6.5億權數以上。

洪士琪派部分,票數最高的是洪士琪,獲得5.79億權數,第二是前兆豐金副總林瑞雲5.62億權數,第三是凱基銀行前董事長魏寶生拿下4.89億權數。

至於在獨立董事方面,就電子投票的結果來看,獲得最高選舉權數的是吳東進派推出的獨董政治大學教授許永明,獲得20.22億權,洪士琪派推出的獨董勤敏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簡敏秋則獲得12.84億權排第二,吳東進派推出的元富證券、國賓大飯店獨立董事梁文菁拿下12.32億權排第三,緊接著分別是洪士琪派陳彥希獲得9億權以及吳東進派推出的曾玉瓊獲得8.46億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美商辦不動產聯貸踩雷 六家銀行名單曝光
下一篇
京城銀招親...永豐、元大過頭關 交易規模上看600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