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櫃買攜手安永 創櫃板社創企業媒合會即將登場

本文共4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櫃買中心積極支持社會創新,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攜手合作,將於2023年6月15日假櫃買中心11樓多功能資訊媒體區舉辦2023年創櫃板社會創新企業媒合會,建構大型企業及投資機構與創新企業雙向對話空間,協助串接資源並促成投資機會,為社會創新企業聚集更多創新成長動能。

櫃買中心表示,這次活動計邀請九家社創企業參與,其中大部分與友善環境及永續議題相關,參與公司包括冷鏈物流類的大鼎冷鏈、農業科技類的帝霖公司與農識國際、綠色循環經濟類的寀呈、低碳動能、創淨科技、那顆炭、智慧紡織類的臺灣通用紡織,以及雲端服務類的邁仕智聯。這次媒合會除安排企業發表業務與募資簡報外,並直接媒合社創企業與大型企業或創投機構進行一對一的深入洽談與交流。

櫃買中心持續落實永續發展精神,只要具有創新創意或有益於社會的創新企業,櫃買中心都樂意投入資源協助企業成長,歷年均舉辦創櫃板公司媒合活動,協助創新企業在發展階段,能夠獲得所需資源,並吸引機構法人與投資人前來發掘投資先機,共同攜手營造雙贏局面。櫃買中心竭誠歡迎創新企業善用創櫃板免費輔導服務及資源,打造企業優質競爭力,為臺灣永續發展注入創新能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6銀行歐美商辦授信踩雷 銀行局:5公股1民營
下一篇
國票金改選前獨董行使監察權爭議未結束 獨董再發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