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玉山銀主辦為升23億聯貸

提要

攜手臺銀統籌智能傳感器系統大廠案 多家金融業參與 超額認購1.8倍

玉山銀行主辦為升電裝授信聯貸案,由資深副總張綸宇(前排右二)、為升電裝董事長尤山泉(前排右三)及所有主貸、聯貸銀行代表合影。玉山銀/提供
玉山銀行主辦為升電裝授信聯貸案,由資深副總張綸宇(前排右二)、為升電裝董事長尤山泉(前排右三)及所有主貸、聯貸銀行代表合影。玉山銀/提供

本文共7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報導

玉山銀行與臺灣銀行共同統籌主辦智能傳感器系統大廠為升電裝工業(股)公司5年期、23億元聯貸案,於昨(7)日完成簽約儀式。為升電裝在汽車電裝開關、智能傳感器、胎壓感測器(TPMS)及毫米波雷達等領域均居業界領導地位,這次更是該公司首次舉辦的聯合授信案。

這項聯貸案獲得多家金融同業共襄盛舉,包含台企銀(2834)、兆豐銀、彰化銀、第一銀、北富銀、台新銀、合庫銀、安泰銀、國泰銀及中信銀等,超額認購達1.8倍,顯見對智能傳感器於汽車、能源管理等應用市場發展前景相當看好。為因應未來訂單成長所需,為升電裝將擴充智能傳感器產能,本案資金主要用於彰化擴建廠房、增購設備並充實營運周轉資金,未來彰化新廠將是該集團旗下子公司訂單生產基地,持續根留台灣、深耕產業發展。

為升電裝成立於1979年,首創全球通用型胎壓偵測系統(Universal TPMS),秉持前瞻性自主技術研發之經營理念,來構築永續的競爭力,目前已完善智能傳感器的布局,包含毫米波雷達、胎壓感測器、AI影像、熱像儀,應用面可擴及汽車及能源管理智能化、安防監控等,除了以「為大眾的生命安全把關」作為永續經營的使命,也為下一個十年營運高峰奠基,朝全方位安全系統領域領導者邁進。

玉山銀行以誠信正直、專業負責的核心價值,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深耕台灣、布局亞洲,協助企業邁向隱形冠軍之路。已五度榮獲亞元雜誌《Asiamoney》台灣最佳中小企業銀行,綜合績效也獲亞元雜誌《Asiamoney》、財資《The Asset》、金融亞洲《FinanceAsia》及富比士《Forbes》等國際權威財經媒體頒發台灣最佳銀行殊榮。展望未來,玉山將持續投入數位金融發展、推動企業升級與擴大海外布局,建立亞洲金融服務平台,並致力ESG與永續金融,與顧客邁向共好的美麗家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3月證券劃撥存款首破3.5兆元刷新高 央行示警:4月這三因素拖累股市
下一篇
第一金配發股利1.15元 現金0.85元、股票0.3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