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買超125億元 加碼大亞調節華新

本文共363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7日電

外資今天買超新台幣125.66億元,買超第1名是大亞的2萬8545張,賣超第1名是華新;買超前10名僅一檔電子股,即排名第8的台積電。

台股今天漲160.82點,收在16922.48點,成交值2911.66億元,加計盤後交易約2960.25億元。

三大法人同步買超,合計買超157.58億元,其中外資及陸資買超125.66億元、自營商買超23.07億元、投信買超8.85億元。

外資買超前10名包括金融股、ETF(指數股票型基金)各4檔,電子、傳產股各1檔,依序為大亞、復華富時不動產、國泰台灣5G+、國泰智能電動車、兆豐金、元大台灣50、國泰金、台積電、中信金、彰銀。

外資賣超前10名包括6檔電子股、2檔傳產股、金融股及ETF各1檔,依序為華新、廣達、新光金、元大滬深300正2、康舒、旺宏、群創、飛宏、長榮、日月光投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6銀行歐美商辦授信踩雷 銀行局:5公股1民營
下一篇
國票金改選前獨董行使監察權爭議未結束 獨董再發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