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空聯盟任命 Theo Panagiotoulias 接任執行長

本文共9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第一個也是規模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於本月5日宣布由Theo Panagiotoulias為新任執行長。Theo Panagiotoulias擁有超過25年的航空產業經驗,自2014年起擔任夏威夷航空全球銷售及聯盟資深副總經理,也曾擔任旅遊技術供應商Sabre Corporation的副總經理兼亞太區總經理,並在美國航空服務長達15年,累積許多商業、運營和管理經驗。

美國聯合航空執行長兼星空聯盟執行長委員會主席Scott Kirby表示:我謹代表星空聯盟執行長委員會祝賀Theo Panagiotoulias接任下一任星空聯盟執行長,Theo Panagiotoulias擁有的國際商務及航空公司經驗,有助於深入了解當今航空業所面臨的挑戰,我相信他是帶領星空聯盟走向未來的合適人選。

星空聯盟執行長Theo Panagiotoulias表示:星空聯盟連結了世界,每年有超過2億名旅客搭乘由26家成員航空公司提供每日16,000個以上航班,星空聯盟致力於促進更加綿密無縫的飛行體驗。我很榮幸被選為星空聯盟團隊的領導者,能與成員航空公司夥伴們並肩合作,作為全球領導地位的航空聯盟不斷創新。

Theo Panagiotoulias將接替2023 年 1 月起從北歐航空借調之現任代理執行長Charlotta Wieland,隨著星空聯盟新任執行長接任,Charlotta Wieland將返回北歐航空,並代表該航空公司重新加入星空聯盟管理委員會。Theo Panagiotoulias的任命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行政程序後生效。

美國聯合航空執行長兼星空聯盟執行長委員會主席Scott Kirby再次表示:我謹代表星空聯盟及成員航空公司,感謝代理執行長Charlotta Wieland為星空聯盟的付出,也誠摯歡迎她重返星空聯盟管理委員會。

星空聯盟於2022年榮獲Skytrax評選為全球最佳航空聯盟,致力於促進26家成員航空公司在全球航網中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及更加順暢的轉機體驗,並優化飛行常客會員在盟航間的哩程累計機制。

星空聯盟於2022年慶祝成立25週年,為全球創立時間最長的航空聯盟,同時亦引領業界樹立多項重要里程碑,包括與澳洲滙豐銀行推出全球首張航空聯盟信用卡,以及致力於擴展聯合運輸合作,將聯盟內的合作模式從航空延伸至鐵路等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星空聯盟宣布由Theo Panagiotoulias為新任執行長。星空聯盟提供
星空聯盟宣布由Theo Panagiotoulias為新任執行長。星空聯盟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亞股遭血洗 油金狂震
下一篇
不只軟毛青黴酸!日厚勞省: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檢出2異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