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搶信用卡高端客層 兆豐銀幫高端客層卡位日本頂級列車

本文共626字

聯合報 記者朱漢崙/台北即時報導

不只財富管理業務,現在連信用卡都開始搶攻高端客層,其中兆豐銀更直接透過幫高端客層「卡位」日本頂級臥鋪列車來固樁、開發信用卡高端客戶。

所謂的「高端客層」到底高端到什麼程度?光是一個人的團費就要價台幣50萬元,二人的話要合計百萬元,這就是高端客層的刷卡起碼實力。

兆豐銀行信用卡暨支付處長蔡秀玲表示,兆豐銀去年推出卡友每人團費台幣49萬8000元的全台獨家「guntu瀨戶內緩遊六日」超高檔行程,就已在頂級客旅遊市場獲得相當好的口碑。

由於品牌效果已打出,蔡秀玲說,今年兆豐銀接著再推出日本七星列車,堪稱是日本最頂級臥鋪列車,五天四夜單人就要價46萬8千元、兩人等於接近百萬的天價團費;蔡秀玲進而強調,更重要的是光有錢還不行:「要能卡到位!」因為這台形同「移動城堡」的列車,一次只接待20位貴賓,在日本更要先登記再抽籤、甚至很多人排隊6年以上,也不一定搭得到,兆豐銀等於是幫忙高端客戶「搶票」,可說是兆豐銀開發高端信用卡觀光消費市場再一次創舉。

兆豐銀行此次不僅包團給高端卡友下訂,甚至請來日本團隊來台灣親自解說行程,為頂級客群提供足以媲美黑卡的高檔尊榮禮遇。為了能搶先搭上這輛耗資高達30億日幣打造、一次僅接待20位貴賓的移動美術館;對此兆豐銀指出,有不少隱藏版大戶紛紛現身分享會,即使五天四夜雙人團費就要價近百萬元,但對於出國旅遊已進階到另一個層次的金字塔頂端客群來說,能優先上車感受七星列車的極致工藝藝術、品嘗九州名廚特製的美食饗宴,是這趟行程最大的賣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壽險業者買不動產開胡了!南山人壽砸逾23億購入桃園商辦、台南廠房
下一篇
華銀香港分行遭罰鍰 聲明強調無涉洗錢或舞弊情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