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壽6月投入3000萬美元於私募股權基金 保險資金運用

本文共5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人壽6月核准投資兩檔私募股權基金,以不超過1,000萬美元投資TA XV-B, L.P.私募基金,以及不超過2,000萬美元投資Crestview Partners V (Offshore), L.P.私募基金。台灣人壽強調,都是基於保險資金運用進行投資。

台灣人壽回應,TA XV-B L.P.私募基金投資管理機構,為美國知名Growth Capital基金管理公司,主要聚集美國、歐洲及亞太地區科技、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商業服務及消費品產業,投資策略則以成長性資本投資與併購為主。

根據外電報導,TA XV-B則是全球成長私募股權業者TA Associates成立的第15檔旗艦基金。

另 Crestview Partners V (Offshore), L.P.私募基金,台灣人壽指出,該基金專注中型市場股權投資,聚焦媒體、工業與金融服務產業,尋找具有業務重組、營運與資本結構優化、市場擴張與技術升級且收購倍數較低之投資機會,且因鎖定需要轉型或新戰略之案件,取得倍數低於市場平均。

根據外電報導,Crestview Partners V是價值取向的紐約私募股權業者Crestview合夥公司,所成立的最新私募股權平台,管理總資本承諾超過90億美元的資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凱基人壽新推重大傷病險 四大特色強化保障降低衝擊
下一篇
股匯雙殺!2大金控首席經濟學家這樣看 留意1關鍵數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