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經:國壽與台壽共承諾投入1.76億美元於私募股權基金

本文共679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日經新聞報導,台灣國泰人壽與台灣人壽已同意共投入1.76億美元,到四檔私募股權基金。

日經發自菲律賓宿霧、引述申報資料的報導指出,國泰人壽已承諾投入6,000萬美元到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VI A,另投入8,000萬歐元(8,600萬美元)於CVC Capital Partners IX。

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XI A是由KPS資本合夥公司管理的思母ˋ股權基金。KPS資本合夥公司主要是在基本原料、消費品品牌、醫療照護產品、汽車零件、資本設備及一般製造商等各類製造和工業公司,從事控股權投資。據報導,KPS正尋求為最新一檔主要投資基金籌得80億美元,並設定上限為100億美元。

另一方面,CVC Capital Partners IX是歐洲私募股權巨擘CVC資本合夥公司的最新一檔收購基金,希望籌得約250億美元,將聚焦於投資北美和歐洲。富邦人壽也在5月承諾投入約7億美元於這檔基金。

此外,台灣人壽揭露承諾投資2,000萬美元於Crestview Partners V(境外)、及1,000萬美元到TA XV-B。Crestview Partners V是價值取向的紐約私募股權業者Crestview合夥公司,所成立的最新私募股權平台。Crestview主要聚焦於媒體、工業及金融服務業,管理總資本承諾超過90億美元的資金。

TA XV-B則是全球成長私募股權業者TA Associates成立的第15檔旗艦基金,可能持續支持科技、醫療照護、金融服務、消費者及商業領域內有獲利、且成長中的公司。

日經新聞報導,國泰人壽已承諾投資逾1.4億美元,於兩檔私募股權基金。  國壽/提...
日經新聞報導,國泰人壽已承諾投資逾1.4億美元,於兩檔私募股權基金。 國壽/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山砸23億 桃園、台南獵地
下一篇
國銀房貸餘額 3月站高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