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歷史性一刻!吳東進、吳東亮同台 兄弟隔空送暖

新光金大和解露曙光,吳東進、吳東亮兄弟同台,為經營權大戰以來首見。業者提供
新光金大和解露曙光,吳東進、吳東亮兄弟同台,為經營權大戰以來首見。業者提供

本文共3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2888)經營權大戰煙硝味降低,集團大哥吳東進與三弟吳東亮今年不僅隔空送暖,最後還同台合照,兄弟和睦,讓接下來的經營權大戰,可望和平落幕。

台新金(2887)董事長吳東亮今天獲頒台北醫學大學名譽博士,哥哥吳東進以集團大家長高度,出席觀禮,並且給足吳東亮面子,被媒體堵訪時,對於吳東亮的成就,強調自己及吳家成員都非常光榮與高興。

吳東亮更是展現大將之風,在致詞時公開感念父親吳火獅與感謝大哥吳東進,吳東進在台下也舉著手機幫弟弟拍照,紀念家族這榮耀的一刻。

吳東亮表示,父親吳火獅過世後,新光醫院在家族成員及新光集團支持下營運,「當然最主要是我大哥吳東進,在他全力以赴、努力之下,才有今天的新光醫院,今天我大哥也在場。」

市場預料,在兄友弟恭的氣氛下,新光經營權大戰可望落幕,展開全新局面。

新光金改選前 吳東進、東亮兄弟台上台下隔空暖交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銀對中小企業放款乍現回暖 行庫為何慘輸民營?
下一篇
國銀房貸餘額 3月站高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