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餐飲支付節 悠遊付最高回饋30%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台中好吃好逛的地方不勝枚舉,也是悠遊付積極耕耘的區域之一,搭上台中市政府推動「台中餐飲支付節」之便,悠遊付結合當地餐飲集團、百貨、美食,共同推出最高30%的回饋方案,歡迎大家一起到台中消費。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行動支付業者合作,推動「台中餐飲支付節」,使用悠遊付在台中指定店家消費,筆筆皆享18%回饋,加上悠遊付持續進行中的筆筆2%回饋活動,相當於在台中使用悠遊付消費,就可無腦拿20%回饋。

追求高回饋,悠遊付在指定業別還有再加碼,包括指定百貨加碼2%、指定餐廳加碼5%、指定飲料加碼8%、大鼎餐飲集團加碼8%及石二鍋/12mini快煮鍋/來滋烤鴨加碼10%等,單筆最高回饋率衝上30%。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付在台中可使用版圖逐漸擴張,包括在地美食屋馬燒肉、赤鬼炙燒牛排外,全國連鎖的王品集團、大鼎餐飲集團也可讓饕客一飽口福,想逛逛也可以到具有在地特色的中友百貨、勤美誠品綠園道、PARK2草悟道、秀泰生活等,糖村也可以讓你盡情採購伴手禮,享受台中專有的悠閒氛圍,悠遊付是你最佳的支付夥伴。

搭上台中市政府推動「台中餐飲支付節」之便,悠遊付結合當地餐飲集團、百貨、美食,共...
搭上台中市政府推動「台中餐飲支付節」之便,悠遊付結合當地餐飲集團、百貨、美食,共同推出最高30%的回饋方案。悠遊卡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6銀行歐美商辦授信踩雷 銀行局:5公股1民營
下一篇
國票金改選前獨董行使監察權爭議未結束 獨董再發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