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肥召開臨時董事會 推舉李孫榮任董事長

本文共446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30日電

台灣肥料公司今天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全體出席董事一致通過推舉董事李孫榮接任董事長。

台肥發布新聞稿指出,李孫榮呼應政府的施政主軸,「推動台灣農業國際化,成立國家級團隊。」認為台肥對於「5+2產業創新計畫」政策中,有關循環經濟的推動應積極貢獻責無旁貸。

李孫榮提到台灣社會逐漸面臨兩大問題少子化以及老齡化,身體健康的年長者,退休之後很多選擇回歸田園,如何協助他們就業,不但可以興利也可以降低國家對於長照的負擔,期許台肥未來能承擔起重要的後勤支援角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達成副總統賴清德所提「安居樂業、生生不息及均衡台灣。」的3大施政主軸。

李孫榮也指出,將秉持農委會兩大指示,致力於本業經營以及達成淨零碳排的目標。淨零碳排是國際趨勢與主軸,台肥將持續優化製程技術,往減碳目標邁進以增進國際競爭力。

李孫榮是美國德拉瓦大學環工博士,歷任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主任、環境永續學院院長、副校長及校長,並創立「台灣溫泉產業研究發展中心」,積極推動產官學合作,以及擔任台灣糖業公司獨立董事等職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