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壽險公會今開會 富邦壽總座陳世岳、中壽總座黃淑芬將接任副理事長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世岳。圖/富邦人壽提供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世岳。圖/富邦人壽提供

本文共3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即時報導

壽險公會今(30)日下午召開理監事會議,由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常務監事劉上旗主持;據悉,這場會議主要是進行壽險公會兩位副理事長的補選。兩位副理事長預計將由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世岳、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出線接棒。

壽險公會目前有兩位副理事長出缺,主要原因是富邦人壽前總經理陳俊伴去年底退休,目前仍以富壽顧問身份出任副理事長,近期將卸下公會職務;此外,中國人壽前董事許東敏,在4月底退休後即轉到台灣人壽任董事,無法直接續任副理事長職務。

壽險公會今天召開理監事會議,將補選兩位常務理事,預計就是陳世岳與黃淑芬,同時也會接任公會的副理事長職務。


延伸閱讀

今年拚逾50萬人啟用保險存摺 壽險公會研議逐年降年費

壽險公會:今年前四月初年度保費2,122億元 年減37.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520後卸任 黃天牧:卸任前堅守崗位
下一篇
京城集團董座蔡天贊談合併...二代沒興趣 不勉強接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