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銀桃園市添新據點 青埔分行開幕營運

本文共6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第一銀行(2892)看好桃園市青埔地區發展前景,特地選擇在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上購置行舍,設置新據點「青埔分行」,於5月30日開幕營運。

第一銀行總經理李嘉祥親率多位高階主管前往青埔分行剪綵祝賀,並在致詞時向到場貴賓們表達謝意,期許青埔分行本著在地服務的精神,凡事以客戶角度出發,瞭解客戶需求,開發多元新客源,藉由全體行員的專業及用心,提供有溫度的服務,成為客戶最佳的金融夥伴。

青埔分行營業環境不僅融入Q萌小粉獅元素,規劃上更密切結合綠色永續發展及普惠金融概念,包含設置數位螢幕取代海報及紙本公告,以減降廣宣品製作所產生的碳足跡;建置無障礙與雙語化服務設施與標誌,並將服務櫃檯全部改為無障礙櫃檯,降低取號機櫃高度,增設坐式寫字檯區及視障語音ATM,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暖心服務。

第一銀行致力於公平待客及普惠金融,國內188家營業據點均已設置無障礙設施及服務櫃檯,迎賓系統取叫號設備設有「友善服務」功能及多語系叫號播音,並提供迎賓專員服務,客戶來行時,迎賓專員可運用手持平板電腦協助預填表單,提升辦理業務之便利性;客戶來行前亦可線上預約取號及預約交易,以節省臨櫃辦理業務等候時間。

此外,櫃檯亦提供常用存匯業務口述免填單服務,由櫃員代製傳票再經客戶簽章確認後即完成交易,服務過程中,加強臨櫃關懷提問,宣導防範詐騙,以維護脆弱族群權益,防範客戶遭金融剝削;另提供常用約據易讀版QRcode,讓不便閱讀文字的客戶,可使用報讀軟體聆聽內容,對於聽、語障客戶亦提供「線上手語視訊翻譯服務」,ATM旁更設置QR code,讓聽、語障客戶可透過手機掃描及時取得文字客服解決問題,使溝通過程無障礙。

第一銀行青埔分行隆重開幕,第一銀行總經理李嘉祥(中)率經營團隊與貴賓合影。圖/第...
第一銀行青埔分行隆重開幕,第一銀行總經理李嘉祥(中)率經營團隊與貴賓合影。圖/第一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壽董事會決議擬處分國內不動產 拚不動產活化
下一篇
經濟部長王美花將任台新金獨董?公司這樣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