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寶泰國3廠明年完工、生產品項曝光 總座盼攻高毛利

本文共5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金仁寶集團旗下代工大廠金寶電子(2312)昨(9)日歡慶50周年紀念,由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帶領仁寶總經理翁宗斌、金寶總經理陳威昌及康舒董事長許介立一同出席,並透露,泰國地區新建的第3座廠區,預計將在明年中完工,該廠未來將主要生產「手持裝置、充電樁、通訊POS」等3大產品,並全力將集團朝高毛利來調整。

陳威昌指出,綜觀2023年經濟的前景仍非常嚴苛,但金寶將抱持繼續往前衝的決心,除了做更多節流,盡力把營收守住,也要將利潤全面提高,雖然今年銀行利率提高,導致營運資金飆升,但金寶不會因此受挫,反而會努力尋求在高利率之下,能確實保住營收和獲利成長的方法。

陳威昌透露,集團之間相互合作的首要之務,著重於該如何是最大程度的降低資源浪費,透過精準掌控機會成本,來調配整體生產佈局,他也現場宣布,金寶未來將持續深化與仁寶、康舒的合作,透過牽起子公司間的橋樑,於各地持續建立新產能,而針對海外佈局,

陳威昌表示,放眼目前公司在手訂單,其中,有些是仁寶接單、金寶生產,但也有些為康舒接單、金寶負責生產,透過這個方式能讓產能與時間的調配,更具有彈性,且這種一站式服務,已備旗下客戶的青睞,他強調,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可以確實精實整個組織,也可擴大營收及獲利表現,更帶動集團整體的營業金額持續攀升。

金寶電子總座陳威昌。記者吳康瑋/攝影
金寶電子總座陳威昌。記者吳康瑋/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電安全度過415供電危機代價出爐 花了2400萬元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