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技嘉:伺服器出貨第2季優於第1季 下半年放量

本文共422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

主機板與顯示卡廠技嘉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葉培城表示,板卡今年第2季出貨會比第1季差一點,伺服器出貨會優於第1季,真正大量出貨要等到下半年。

葉培城解釋,下半年能見度要看產品類別,個人電腦(PC)偏審慎看待,下半年不太可能沒有旺季,但沒有把握會有多好,「目前狀況大概是最糟糕了」,下半年不至於太好,但也不會太差。

板卡方面,他認為需求應該還可以,現在產業需求淡,下半年表現仍可期待,有機會比上半年好,全年目標會設法達成。

技嘉總經理李宜泰表示,第1季到第3季看法還是一樣,今年全年目標兩位數百分比成長,景氣對客戶的影響還好,有看到下半年復甦跡象。目前伺服器占技嘉整體營收比重已達25%,AI伺服器從今年第1季底開始交貨。

技嘉代理發言人蕭文達分析,加密貨幣挖礦退燒後,市場回到正常電競需求,板卡現在是傳統淡季,通常4月底開始補貨,看好今年還有旺季,等到下半年輝達(NVIDIA)、超微(AMD)等繪圖處理器大廠推出新產品,有機會推升平均價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英研智能展示組裝自動化應用 擬導入英業達產線
下一篇
蘋果自研 AI 處理器台鏈助攻 預計明年下半年量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