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振樺電陳茂強卸任 鄭傑文接棒董事長

本文共50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落實集團永續經營承諾,工業電腦廠振樺電(8114)今(9)日召開股東會並進行全面改選,創辦人陳茂強續任董事並交棒董座予偕同振樺及瑞傳創辦家族操盤集團轉型之執行董事鄭傑文,正式宣告邁向集團傳承之下一哩路。

著眼企業發展,振樺電於2017年與瑞傳合併,由專業經理人為核心之全球運籌中心(GCO)負責集團策略及治理,搭配振樺電及瑞傳創辦人奠基的雄厚經營基礎,並於去年中設立永續發展委員會推動經營團隊傳承大業。創辦人董事陳茂強將續任總經理致力於奠基Posiflex品牌未來十年的發展基礎。

本次董事會改組除董座交棒外,代表GCO的李宜靜女士及創辦家族成員陳茂榮先生續任,並有同為工程部主管的家族新生代陳銘輝先生加入歷練。原獨立董事潘必蘭女士續任,而原獨立董事張綺雯女士則轉任一般董事。

此外,本屆董事會特別邀請李聰結先生擔任獨立董事以其多年參與各大集團轉型及成長之經驗協助接班梯隊培育,並加入具有完整國際金融資歷之程守善女士,就提升集團之國際視野及治理實務引航。

振樺電指出,明年適逢振樺電成立四十周年,根據集團永續發展藍圖,新改組之董事會除社會責任及環境永續議題外,將著重於產業視野及組織發展傳承,以因應日益變動的產業及政經環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輝達向 OpenAI 交付全球第一台 DGX H200 鴻海可望受惠
下一篇
AI動能大爆發 日月光資本支出大加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