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諾貝兒5月營收3.24億元 腸病毒來襲防疫保健品買氣增

本文共3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知名連鎖藥妝通路商諾貝兒(6844)(丁丁連鎖藥妝)公告5月營收3.24億元,年減30.7%、月增9.16%;前五月累計營收15.64億元,年減15.46%。公司表示,年減主因係去年新冠疫情紅利導致基期較高所致;另由於近期多重傳染病疫情併發,連帶使得防疫商品和加強抵抗力的營養保健品在門市詢問度上升,可望成為後續營運成長動能。

展望下半年,丁丁連鎖藥妝除了持續展店之外,也同步新增提供全國300萬用戶的「全支付」加入行動支付合作行列,希冀透過多元的支付方式與藥師的專業資訊,為門市再帶動一波買氣。

諾貝兒指出,最近新冠病毒、流感疫情同步升溫,加上每到夏季就在幼兒之間傳染的腸病毒肆虐,家有幼童的家長擔心校園停課惡夢重演,因此加強採購快篩試劑、酒精、乾洗手等防疫商品的民眾近期也有增加趨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全球百大機場評比 桃機第66進步16名
下一篇
NISSAN 新 SENTRA 問世 裕日車業績向前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