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本文共381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第9屆公司治理評鑑頒獎典禮今(9)日在臺灣證券交易所盛大舉行,南亞科(2408)今年是第五度榮獲公司治理評鑑上市公司排名前5%,同時也名列市值100億元以上之電子類上市櫃公司前10%。

第9屆公司治理評鑑共有928家上市公司及734家上櫃公司,共計1662家接受評鑑,其中排名前5%的上市公司有46家、上櫃公司有37家,排名前10%的電子類上市櫃公司有21家。南亞科的優異佳績肯定公司在「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 」、「提升資訊透明度」以及「推動永續發展」四大管理構面的持續努力與成果。

南亞科連續於2021年至2022年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分股」,並4度入選「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同時多年來亦被納入「臺灣永續指數」、「臺灣公司治理100指數」以及「臺灣高薪100指數」等成分股,本公司將在公司治理上持續努力,邁向永續發展。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客來台也買電器 電鍋、電蚊拍列必買清單
下一篇
美超微 OCP 秀最新X14伺服器 高階主管再揭液冷《保修指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