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十銓5月營收11.26億元 年增120.98%

本文共4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十銓(4967)今(9)日公布5月營收11.26億元,年增120.98%。十銓表示,從消費市場需求觀察,仍未有顯著回溫,下半年從618電商促銷檔期開始,尚未見到疫情前的消費力回籠,顯示目前市場認為接下來可望落底反彈仍需謹慎觀望。

十銓指出,公司現階段以擴大品牌基礎及穩定整體獲利為重,持續拓展規劃中的領域尋求更好的市場機會。十銓累計今年前5月營收53.49億元,年增100.78%。

十銓進一步說,全球通膨加上升息因素,導致消費者能支配的預算減少,衝擊PC、NB及手機等市場,受Intel及AMD兩大平台拉升滲透率,加上各大原廠下修資本支出及減產效應仍持續發酵。

十銓強調,對於近期半導體業界對接下來 AI、VR/MR 等趨勢與需求,十銓會專注觀察終端消費市場需求是否於第3季落底,並彈性調整發展策略以因應各種變化。

十銓COMPUTEX 2023疫情後首次實體回歸於6月初圓滿落幕,展出全新電競/工控新世代PCIe Gen5 SSD產品,為高速傳輸效能下所產生的高溫反應提供最佳散熱解決方案,已吸引國內外買主目光,十銓積極卡位爭取新訂單擴大業績,預計SSD營收占比將持續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泓德與士電攜手合作 兵分兩路衝刺電動車充電版圖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