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5月營收逾1,765億元、月增19.4% 連續月成長

台積電今(9)日公佈2023年5月營收報告,連續月成長。(本報資料照片)
台積電今(9)日公佈2023年5月營收報告,連續月成長。(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2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積電(2330)今(9)日公佈2023年5月營收報告。2023年5月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1,765億3,700萬元,較上月增加了19.4%,較去年同期減少了4.9%。不過為連續兩個月單月營收呈現月成長表現,大致符合市場預期。

台積電累計2023年1至5月營收約為新台幣8,330億7,000萬元,較去年同期減少了1.9%。


延伸閱讀

台積電工程師每天塞在路上 日本140億美元晶片凌雲壯志的背後

整理包/ 股東會直擊 下半年景氣好不好?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董事長們這樣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擺脫紅色供應鏈無人機國家隊串連台美合作 翁章梁赴美見證簽署MOU
下一篇
格斯打造全台首部油電轉純電示範古董車 江振誠已下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