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現身金仁寶50周年 合影許勝雄大讚「科技先驅」

本文共9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金仁寶董事長許勝雄今(9)日帶領旗下金寶電子(2312)陳威昌總經理、仁寶(2324)總經理翁宗斌、康舒(6282)董事長許介立齊聚一堂,共同召開「金寶電子50周年傳承記者會」,分享金仁寶集團創立50年的企業精神與理念;而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地現身花博園區力挺,與許勝雄並肩參觀一系列慶祝活動,更對金寶深耕在地50年的努力,給予極高肯定,並讚其為「台灣科技先驅」。

據了解,金仁寶集團從1973年金寶電子創立開始,迄今已跨越50周年,一路跟著台灣人一起成長,從最初的電子計算機、傳真機、印表機等消費性電子產業開始,跨足電腦產業、通訊產業、綠電、儲能產業至醫療體系相關產業,50年來發展出多樣性的科技產品,用心發掘產業及民生需求,陪同台灣走向未來科技,不只改變應用工具,更改變你我的生活。

許勝雄除向同仁、客戶、合作夥伴、關聯企業以及過往成就金仁寶集團的各界人士表達由衷感謝外,特別提出將以「金寶50 從心出發 再創卓越」為未來發展的主軸,強調50年只是一個過程,在過程中公司曾經擁有很好的營運績效、業績成長率、員工素質能量提升度,獲得諸多殊榮。

許勝雄指出,經過50年悠悠歲月,公司更不能懈怠,必須隨時警醒自己,用心檢視與改善相對過時的運作模式,從改變內心為出發起點,帶動組織、產品,乃至營運績效與產業競爭力等各個面向,適度作調整和優化,傳承莫忘初衷、追本溯源的精神,才能展現卓越的運作能量,成為讓人尊敬的企業。

隨著金仁寶成立50周年,希望透過成立新總部,開啟集團下一個全新50年,展現「立足台灣,布局全球」的雄心大志,於北士科打造金仁寶集團新總部,將集團的電子通訊、5G技術、智慧醫療、能源管理、研發創新帶到北士科,希望資源整合後能讓產業與科技能有更多結合,並響應2050年淨零排放。

許勝雄強調,自己期許新金仁寶集團總部會是全國第一個取得「建築能效一級」的大型開發案, 以打造集團新總部為出發帶動金仁寶集團營運持續衝刺筆電、穿戴裝置、車用 電子、5G AIoT、伺服器與智慧醫療等發展。

他表示,金寶將承襲過往的榮耀,隨時檢視企業內外卓越發展方向,傳承經營理念,再無限循環之中不斷創造屬於金仁寶集團的高光時刻,是對內部運作的期許更是對社會及產業發展的承諾,集團50周年,將持續向前邁進,力求創新突破,積極攜手合作夥伴展現永續價值。

副總統賴清德現身金寶50周年慶活動,與董座許勝雄並肩參觀會場。金仁寶集團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現身金寶50周年慶活動,與董座許勝雄並肩參觀會場。金仁寶集團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水情吃緊仍放水發電?台電:配合用水需求發電
下一篇
手握300多家客戶訂單!京元電自建測試機台 抓住AI商機 走過景氣、疫情低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