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耕興通過派利11.5元 看好智慧連網檢測商機

本文共290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9日電

測試驗證服務廠耕興今天召開股東常會,決議通過每股配發新台幣11.5元股利。耕興看好在跨產業智慧連網應用場景發展趨勢下,可望帶動檢測商機增長。

受惠5G NR及WiFi 6E帶來大量檢測需求,耕興去年營收與獲利同創新高,總營收50.15億元,歸屬母公司淨利15.37億元,每股純益15.85元。

耕興股東會承認去年度財報,並決議通過每股配發11元現金股利及0.5元股票股利,合計每股配發11.5元股利,配發率約72.6%。

展望未來,耕興表示,近期的人工智慧(AI)浪潮及新一波MR混合實境終端裝置發表,將帶動行動通訊終端裝置的世代交替,往次世代應用場景邁進,相關檢測商機增長可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捷流發揮愛心 捐贈善款給新北市搜救協會助花蓮救災
下一篇
崇越石英斥資15億元新廠落成 郭智輝:將專供台積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