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杏一五月營收6.2億、月增11.39% 拚六月年中慶帶動業績

本文共5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連鎖醫材通路龍頭杏一(4175)聚焦發展兩大主軸「醫材輔具」和「保健食品」,有助業績穩健成長。公司今(9)日公布5月營收6.2億元,較上月成長11.39%。杏一表示,6月年中慶是公司年度最大檔活動之一,將推行全月活動慶,同步提升舊客回流及吸納新客,期帶動業績創高峰。

杏一公告,今年5月營收6.2億元,去年防疫商品熱賣墊高基期,因而較去年同期減少16.79%;累計前五月營收29.3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91%。

杏一表示,今年少了防疫商品紅利,回歸正常營運面,市場上對醫材和保健食品需求有增無減,而杏一在醫材輔具穩佔龍頭地位,杏一分析,輔具商品最多元且齊全,顧客在門市購買輔具,享有全省服務,同時是所有通路當中最早且全面提供協助「輔具補助諮詢或協助申請」的服務。

在保健食品部份,受母親節活動激勵,品牌商相繼積極推出商品,在業績年增率上也有雙位數成長。尤其自有品牌「御護」又推出新品「綜合維他命」等,滿足更多族群需求。

有鑑於去年12月推行全月周年慶,營收衝高逾七億元,杏一今年6月也推出全月年中慶。杏一指出,舉凡營養品、成人紙褲和保健食品等均推出獨家價格;全館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400元折價券。特別的是,消費滿999元,均有機會抽到黃金一兩等獎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