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技嘉股東會 董座葉培城:下半年優於上半年 全年業績持續成長

本文共4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技嘉(2376)今(9)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葉培城表示,目前PC產業審慎看待,下半年有機會比上半年好,但是好多少,沒有人有把握,至於伺服器產品不會差,今年整體業績目標仍是要較去年成長。

葉培城表示,下半年景氣,必須看產品別,PC產品目前審慎看待,下半年還是有旺季,但是有多好?沒人有把握,不至於太好,也不致太差,還OK,目前第2季是淡季,景氣不好,下半年可以期待,下半年應該比上半年有機會好一些。

他說,目前第2季是主機板與顯示卡淡季,現在需求還沒出來,第2季板卡會比第1季下來一點,至於伺服器則不會差,伺服器大量出貨還是落在下半年,第2季伺服器會比第1季好。

技嘉總經理李宜泰表示,目前看來,第1季、第2季與第3季,都是按照計畫進行,符合年初的目標,也就是兩位數成長,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一些,主要是板卡產品通路開始鋪貨,至於2023年全年都成長,這是目標,目前伺服器占營收比重已達25%,而AI伺服器開始交貨了,大概是第1季底第2季初時交貨,至於AI伺服器目前滲透率約30%。

技嘉今天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葉培城(前排左二)主持。記者蕭君暉/攝影
技嘉今天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葉培城(前排左二)主持。記者蕭君暉/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電安全度過415供電危機代價出爐 花了2400萬元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