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月光串聯量能 共創價值

本文共2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日月光(3711)關注供應鏈變化與客戶需求之際,在台灣也維持與台積電「共創價值」的精神,更參與檢測設備商牧德私募,成為牧德最大單一股東,市場更是對日月光與牧德的合作效益高度期待,不僅讓牧德搭上先進封裝商機,也讓日月光透過「廣結盟、串聯量能」,積極衝刺技術推進和研發,坐穩全球半導體封測龍頭寶座。

隨著半導體摩爾定律面臨物理極限,為延續摩爾定律有效性,2.5D/3D先進封裝技術受到產業界高度青睞,現階段已進入高速成長期,台積電、日月光均積極布局,兩家公司都強調,在半導體異質整合發展趨勢下,台積電和日月光並非競爭關係,而是要「共創價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4全球電動車市場1731萬輛 智慧化成差異化競爭關鍵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