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HOPLINE打造全通路生態圈

SHOPLINE總經理葉力維宣布,推出「SHOPLINE 擴充功能商店」,打造開放生態圈。 SHOPLINE/提供
SHOPLINE總經理葉力維宣布,推出「SHOPLINE 擴充功能商店」,打造開放生態圈。 SHOPLINE/提供

本文共7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全球智慧開店平台SHOPLINE成立於2013年,在2015年進軍台灣市場,以完善「全通路開店生態圈」為目標,至今已成功協助全球超過50萬間商家網路開店。適逢品牌成立十周年,SHOPLINE推出「SHOPLINE 擴充功能商店」(SHOPLINE Apps Store),首階段攜手五家指標性產業新合作夥伴,透過開放API串接第三方服務,賦能品牌布局OMO全通路,希望為店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與應用場景。

展望下半年,SHOPLINE除號召更多夥伴加入全通路生態圈,也持續開發並優化符合店家需求的功能與產品,聚焦在「第三方擴充功能、商品數據化管理、行銷功能產品推廣」三大面向,全方位賦能品牌全通路經營。

SHOPLINE積極以建構「開放生態圈」為目標、與跨領域夥伴開展多元的商業合作模式,目前已累積近百間官方合作夥伴。SHOPLINE擴充功能商店上線後,開放API提供多元領域夥伴串接,使消費者資料和軌跡能更快速進行同步整合,用戶於後台介面一鍵安裝即可使用相關功能,助力商家運用多元工具制定更精準有效的經營策略。

而首階段導入五大新合作夥伴,包括awoo阿物科技、BotBonnie沛星互動科技、beBit TECH微拓科技、Influenxio圈圈科技、HAPPYGO鼎鼎聯合行銷,提供店家串接AI、對話式商務、CDP、KOL媒合等多元面向的應用。

SHOPLINE台灣總經理暨產品總監葉力維表示,為滿足商家全通路開店需求,SHOPLINE聚焦打造開放生態體系,目標串聯更多元的第三方夥伴,導入各領域頂尖技術以強化開店服務的廣度,協助店家善用數據整合與分析搶占市場先機。今年下半年SHOPLINE也預計串接30家以上不同領域的產業夥伴,並持續號召更多夥伴加入,深化建構更強大的電商產業生態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