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邦自行召開泰山董事會選董事長 詹景超:不承認

本文共334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

龍邦公司今天以泰山大股東名義,召開「第一次董事會」,推舉龍邦董事長劉偉龍為泰山新任董事長;泰山公司派發出聲明稿表示,對龍邦自行召開董事會相關決議與選舉結果,泰山不予承認。

泰山公司派在新聞稿中表示,由於5月31日選舉過程中,爆出多5300萬權數,泰山大股東景勛公司對選舉過程涉及舞弊作票,已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訂6月19日開庭審理,泰山經營權歸屬,需等法院判決後才有定論;因此對今天早上龍邦自行召開董事會相關決議與選舉結果,泰山公司不予承認。

泰山堅持必須透過法院判決,以還原真相,釐清是否涉及作票;另外,泰山也提出龍邦涉及違反企業併購法,如其持有股數遭法院認定縮減,影響5月31日股東臨時會選舉結果,因此泰山經營權歸屬,必須等到法院判決後才能有定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護食安 送抗菌不鏽鋼砧板組
下一篇
崇越石英斥資15億元新廠落成 郭智輝:將專供台積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