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廣越5月營收月增26.87% 創歷年同期新高

本文共311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8日電

機能服飾及羽絨代工廠廣越公告5月營收新台幣15.68億元,月增26.87%、年增7.96%。廣越總經理吳朝筆表示,邁入第2季傳統生產出貨旺季,廣越營運持續升溫,帶動5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

廣越累計前5月營收55.15億元、年減3.8%;展望後市,吳朝筆指出,今年營運相較去年,雖稍受美系運動品牌客戶訂單調整影響,但集團仍有其他品牌客戶的訂單維持增長,挹注營運獲利。

吳朝筆指出,另今年有部分客戶訂單,相較過往提前下單拉貨,這個趨勢有助於平衡過往營運淡旺季懸殊的模式。

吳朝筆表示,整體而言,預期美系運動品牌客戶庫存今年逐步調整完成,明年訂單可望回升,廣越將持續開發訂單並優化產品組合,維持獲利能力,未來營運發展審慎樂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守望亞洲提供花蓮地震前後衛星影像 助台灣掌握重建
下一篇
SCFI 運價指數連三漲、周漲幅0.7% 遠東到南美運價繼續狂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