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達電實踐永續價值 獲 EcoVadis 全球企業永續評鑑銀牌

本文共8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憑藉著使人類生活因科技而美好,並傳承永續地球給下一代的使命,全球手機和虛擬實境平台的創新領軍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2498),以下簡稱「HTC」),在今(8)日宣布再次獲得國際永續性評級平台 EcoVadis 頒發的永續評鑑銀牌殊榮。這象徵著 HTC 對於緩和全球氣候變化和縮小社會不平等的關切,以及在減少環境衝擊和增強社會責任的道路上的堅持。

今年,HTC再次榮獲全球最具權威的企業永續發展評鑑組織之一 EcoVadis 的銀牌殊榮。這也是 HTC連續第二年獲得此項殊榮,其評比成績在全球超過100,000家被評估的公司中,高於 82% 的公司。 EcoVadis 的評估範疇包括環境、勞工人權、商業道德以及可持續性採購,並從政策、實踐與成果三面向來進行評比。

此外,HTC也是全球200多家參與「CDP供應鏈計劃」的主要成員。作為 CDP 供應鏈計劃成員,HTC致力於與供應商夥伴攜手,確保在整個供應鏈中有效地應對環境風險,並建立永續的未來。最近,在2022年供應商議合評級(SER)中,HTC獲得了領導級別的A- 評分,這比去年的成績(B)有所提升,象徵著 HTC 在這個領域中不斷改進的承諾。同時,在 CDP 發布的2022年氣候變化評分報告中,HTC 獲得了管理級別(B)的評分,也超越了去年的成績(B-)。透過跨部門和業務團隊的協作,HTC 在「減排舉措」和「溫室氣體範疇一、二排放」的類別中獲得了 A 級的優異成績。

更進一步的,HTC 承諾依據科學目標(SBTi)所設定的企業整體碳排放減量目標來推進,並期許公司在2030年前達到排放量減半的目標,以及在 2050 年之前實現淨零排放。

身為這些永續發展計劃的成員,HTC 持續實踐永續價值鏈,並努力減少碳排放以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透過積極投入這些國際永續發展計劃,並在組織文化及工作中實現永續行動,HTC 期待為全人類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SCFI 運價指數連三漲、周漲幅0.7% 遠東到南美運價繼續狂飆
下一篇
企業生日快樂/亞昕不動產開發 迎入帳高峰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