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寶5月營收17.69億元 月增13.9%、年減7.1%

本文共4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南寶樹脂(4766)今(8)日公告5月營收為17.69億元,月增13.9%、年減7.1%;前五月累計營收為78.51億元,年減9.9%。南寶表示,5月出貨已有成長,但受客戶持續調整庫存及去年基期較高影響,5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

南寶表示,由於總體和外部環境不確定性高,今年營收持續成長的難度不小,因此,將著重在追求本業長期獲利成長與提升長期股東報酬率,並持續專注提升營運效率,目標持續改善營業利益率。

南寶指出,將持續調整產品結構,把握具備良好市場潛力的新產品與應用,並著重於高毛利產品。在接著劑的應用領域上,將聚焦軟性包裝、光學用膠等,以降低外部環境的影響;塗料方面,則著重在建築應用的產品整合與推展高性能工業塗料,並持續整合產品線與服務以提供更好、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南寶重視ESG及研發綠色產品,期許「綠色永續」成為南寶的核心競爭力之一,南寶也已宣示邁向淨零,目標在2050年達到碳中和。南寶持續聚焦更為長期永續的成長,將ESG永續策略的理念深化在企業文化當中,不只順應趨勢與客戶要求,更追求更為穩固的競爭優勢,並與社會共生共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奇美重返 CHINAPLAS 2024國際橡塑展 發表多元永續材料
下一篇
台積電海外生產 要客戶分擔成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