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客戶新訂單拉貨助攻 捷迅5月營收月增17%

本文共321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8日電

貨攬業者捷迅公告5月營收新台幣2.7億元,雖然較去年同期減少42.14%,但在客戶新訂單拉貨下,5月營收較4月成長17.12%。

捷迅今年前5月累計營收13.15億元、年減41.35%。捷迅表示,5月營收出現谷底反攻訊號,主要是公司提供的服務通過客戶的壓力測試,在新訂單開始拉貨下,帶動營收成長。

觀察集團布局,捷迅表示,國際市場自去年第4季開始,經濟呈現下滑曲線,但為保障股東及客戶權益下擴大服務版圖,捷迅今年底前將於美國德州建置逾13萬平方英呎自有海外物流倉,藉此使全方位整合型物流服務更完整,預估營運成長及獲利狀況將逐季顯現。

捷迅今天平盤開出,早盤一度翻黑來到74.6元低點,盤中在買氣進場助攻下翻紅,高點至75.1元,漲幅0.5%。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NISSAN 新 SENTRA 問世 裕日車業績向前衝
下一篇
再生能源發電占比擴大 台電規劃與工研院合作製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