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超微資料中心與AI技術發表會倒數 伺服板CCL材料受關注

法人分析超微將推出的加速處理器 APU MI300 是一大焦點,預計第4季上市,與輝達 H100 正面交鋒。路透
法人分析超微將推出的加速處理器 APU MI300 是一大焦點,預計第4季上市,與輝達 H100 正面交鋒。路透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超微(AMD)日前已在官網預告將於6月14日凌晨1點左右舉辦「AMD 資料中心與人工智慧技術發表會」,由執行長蘇姿丰親自主持,法人認為,相關AI伺服器用PCB龍頭廠金像電(2368)與材料CCL供應商台光電(2383)、聯茂(6213)等將持續是市場焦點。

法人也分析,預期超微將推出的加速處理器 APU MI300 是一大焦點,預計第4季上市,與輝達 H100 正面交鋒,主流應用仍在AI伺服領域繼續為該題材加熱。

雖然AI伺服器在傳統伺服器營收占比仍低個位數百分比,但業界認為,在伺服器產業庫存調整之際,AI伺服器新品的推出有助產業逐步復甦。


延伸閱讀

有刺青的科技頑童 CEO、9歲被分配洗全校廁所、超微蘇姿丰是親戚…黃仁勳的8個小故事 帶你一窺他能屈能伸的性格由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邑藥械組合開發再下一城 打造新霧化器技術
下一篇
吳東進、林伯翰當救火隊 分掌大台北瓦斯及寬頻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