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OTO與精品磁磚業者聯手打造旗艦店搶攻台中豪宅市場

本文共7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搶攻疫後居家衞浴市場商機,日本百年衛浴品牌TOTO與義大利精品磁磚集團一磚貿易精品磁磚合作,在台中七期公益路、TOTO全台最大展示中心-新穎衛材,攜手打造複合式旗艦店,今(7)日開幕營運,三層樓的展示空間,陳列多款頂級衛浴設備,超吸睛。

現場並發表多款頂級除菌馬桶,以及搭配磁磚等專案,標榜以衛浴打造舒緩五感的「淨美新境」,不僅吸引品牌建商如國泰建設(2501)、富霖開發,以及多位設計師的參與,台灣東陶日籍總經理山村徹也親自站台,表達對中台灣衛浴市場的重視。

今天的開幕活動,還特別邀請設計師方序中以「私享.思想」為題,分享如何從美學的思維出發,激盪出衛浴的理想空間。

TOTO新穎衛材總經理林崑星表示,台中是台商企業主的大本營,大坪數豪宅及豪墅林立,市場極具潛力。

林崑星說明,疫情大幅改變民眾日常生活,如何透過居家設計讓生活品質更加提升,以及讓衛浴設備舒適又抗菌,成為現今消費與生活顯學。TOTO針對台灣消費者的衛浴趨勢,推出一系列NEOREST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結合頂尖機能與工藝美學,讓各式空間風格皆能完美融合。

山村徹則強調,TOTO三大優勢展現日本衛浴第一品牌強大實力,以前瞻性思維在以「人」為本的核心精神上,突破性的創新電解除菌水技術為消費者做好健康把關、不斷研發再進化的產品細節使清潔更輕鬆全面,更備有24小時全天守候的客服專線,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

迎接疫後新生活,加上台中房地產市場極具發展潛力,尤其是大坪數豪宅、豪墅多,TOTO台中新穎衛材旗艦店更是全台最大、業績表現亮眼。

這次結合義大利精品磁磚業者,將NEOREST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與多種模式的淋浴龍頭系列、扶手新品等,規劃一比一比例的全衛浴空間,就有豪宅客一口氣買了五個近50萬元的頂級馬桶,砸錢毫不手軟。

旗艦店展示空間陳列多款頂級衛浴設備,超吸睛。記者宋健生/攝影
旗艦店展示空間陳列多款頂級衛浴設備,超吸睛。記者宋健生/攝影
TOTO與精品磁磚業者聯手打造旗艦店,吸引品牌建商及設計師參與。記者宋健生/攝影
TOTO與精品磁磚業者聯手打造旗艦店,吸引品牌建商及設計師參與。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泓德與士電攜手合作 兵分兩路衝刺電動車充電版圖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