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看準疫後觀光旅遊商機 日本科爾飯店管理集團疫後首次來台交流宣傳

本文共9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日本著名的科爾飯店管理集團Core Globel Management株式會社,以海外觀光客為主要訴求,因台灣赴日旅客在疫情前一年超過400萬人次,且回頭客相當多,深受科爾飯店管理集團重視,疫後看好觀光旅遊業復甦,為強化與合作旅行社關係,社長中野正純親自帶領旗下22間飯店,跨海來台直接和台灣旅遊業界面對面擴大交流與招商,希望争取更多的旅客。

在疫情期間,從2021年2月開幕造成話題媒體關注的跟務漫畫去旅行系列主題的品牌「福岡天神昆特莎飯店」,以及在2021年7月科爾集團傾力打造的休伊特渡假村飯店盛裝揭幕,進駐台灣人最愛的日本那霸國際通,成為國際通新地標。而疫情期間雖然沒有旅客,但已計畫新建和整建的飯店工程依然持續進行,跟新冠疫情前相比,還增加了共十家新開的飯店,成績豐碩。而差異化經營造成話題的漫畫昆特莎系列,每年吸引超過12萬個入境團體。

中野正純表示,在疫情前,一年服務約40萬名旅客,其中台灣旅客就佔了一半,台灣是它們很重要的市場,而且台灣人不像其他外國人,到日本只來一次,或是已前往東京、大阪為主,台灣人會到日本各處,甚至前往連日本人都很少去的地方從事深度旅遊,因此,這次來台除表達對合作業者的感謝、進一步推廣旗下飯店設施與服務,也希望聽取業者的意見,擴大在台灣的知名度,爭取更多台灣民眾的青睞。

中野正純說,現在全日本從北海道到東京、大阪、京都、九州、琉球,都有飯店,合計有22家,共約4,000間客房,飯店類型包括都市型、度假型都有,以符合不同旅客的需求,在疫後整體飯店住房率約九成,復甦狀況良好。他指出,他們的飯店有所在地點好、房間寬敞、料理好吃、員工語言能力佳,以及飯店新穎等五大優勢。

科爾飯店管理集團Core Global Management株式會社是日本名的專業飯店管理集團,透過與世界各地以及日本的投資機構的合作,經營並管理飯店酒店業務,從2013年開始在成田機場附近的第一家酒店『成田GATEWAY(捷得成)酒店』,至今旗下已有22間中大型酒店及飯店,分布在日本全國各著名觀光景點及城市,包括北海道札幌、函館,本州的甲子園、輕井澤、大阪、三重伊勢灣以及九州的佐世保、小倉、鹿兒島、沖繩等地,集團旗下房間數超過4,000間、員工超過千人以上。預計明年將再拓展和歌山豪華露營度假飯店等據點。

科爾飯店管理集團社長中野正純親自帶領旗下22間飯店,跨海來台直接和台灣旅遊業界面...
科爾飯店管理集團社長中野正純親自帶領旗下22間飯店,跨海來台直接和台灣旅遊業界面對面,擴大交流與招商,希望争取更多的台灣旅客。記者楊文琪/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全台最大 7-ELEVEN 落腳台南 結合超市和小型美食街
下一篇
SCFI 運價指數連三漲、周漲幅0.7% 遠東到南美運價繼續狂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