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知名旅遊雜誌辦航空盥洗包競賽 華航獲金獎

本文共423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7日電

全球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Plus」舉行航空盥洗包競賽,於德國時間6日晚間頒獎,中華航空豪華商務艙旅行包獲得金獎。

華航今天發布新聞稿,「Travel Plus」舉辦AirlinesAmenity Awards邁入第15年,評鑑全球各航空公司的機上盥洗包,今年首次與加拿大航空雜誌「PAX

International」合作,從外觀設計、實用性、旅客舒適度、便利性等多面向評選,被譽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航空盥洗包競賽。

華航豪華商務艙旅行包在這次競賽中脫穎而出,奪下亞洲/大洋洲金獎殊榮(Gold Award)。

華航指出,今年初才上線的新一代旅行包以創新環保做為設計主軸,與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Face及挪威護膚品牌SPREKENHUS合作,融合永續經營理念,從旅行包材質到內容物保養品的瓶身、耳罩、梳子,皆採用環保或天然材質再製而成;也注入年輕與時尚元素,加上背帶巧思添加機能性,方便攜帶及收納,更貼近旅客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