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玉晶光5月營收創2年來新低 6月起迎旺季

玉晶光電自結5月營收為新台幣7.37億元,月減4.68%,年減8.84%。圖為玉晶光。(本報資料照片)
玉晶光電自結5月營收為新台幣7.37億元,月減4.68%,年減8.84%。圖為玉晶光。(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321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7日電

玉晶光電(3406)自結5月營收為新台幣7.37億元,月減4.68%,年減8.84%,為近2年來新低;累計前5月營收48.37億元,年減5.21%。玉晶光表示,接下來隨客戶新機準備量產及旺季來臨,需求將會開始增加。

玉晶光5月營收與往年一樣,因新舊產品處於交替期,營收來到年度谷底區,6月開始啟動新機拉貨,將進一步推升營收表現,上下半年淡旺季差異顯著。

除了iPhone新機在下半年登場外,蘋果(APPLE)日前在開發者大會(WWDC)首度推出空間運算設備MR(混合實境)/AR(擴增實境)頭戴裝置VisionPro,為市場和供應鏈帶來新話題。

由於玉晶光為Pancake透鏡主力供應商,同時也供應鏡頭,為新產品Vision Pro最大受惠光學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