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憶聲5月營收1.37億元 月增31.2%

本文共4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即時報導

憶聲(3024)今(7)日公告5月營收1.37億元,月增31.22%,年增45.18%;累計前五月營收為6.61億元,年增3.19%。憶聲看待整體經營環境,表示歌林家電本業、車用電子加上活化資產成為營運三大重心,將持續推動數位轉型、開發新產品及深化客戶關係。

憶聲營運三大重心分別為穩步成長的家電業;車用電子在馬來西亞具有生產據點,產品具有產品週期長的利基型特性,在中美貿易戰持續進行下,有把握將更具競爭優勢;持續資產活化,在上海建立現代化倉儲服務,有深圳土地在機場大灣區,中壢總部亦發展智匯科技園區。

憶聲指出上海子公司為提供國際化之倉儲設備及優質環境,高出租率每年可為集團創造穩定的獲利。憶聲集團總部舊址規畫興建二棟全新廠辦大樓,以創造科技森林園區及智慧綠建築知名度,打造建設子公司之優質品牌形象,未來營運成長動能可期。

憶聲表示,車用電子方面,隨著露營車及遊艇等旅遊休閒的普及,深化研發及與既有客戶合作關係,提供最佳製造開發支援,在中國大陸及東南亞都有生產基地,可降低因新冠疫情及中美貿易戰關稅之影響,提前規劃下一代產品,提供中國大陸及歐美市場客戶所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NISSAN 新 SENTRA 問世 裕日車業績向前衝
下一篇
再生能源發電占比擴大 台電規劃與工研院合作製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