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軒5月營收14.2億元 月增28%

本文共43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瑞軒(2489)今(7)日公告今年5月合併營收14.2億元,月增28%,年減9.2%。累計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58.54億元,年減16.4%。

瑞軒去年合併營收163.55億元,年減26.4%。毛利率9.11%,年增0.92個百分點。稅後純損27.54億元,較前年由盈轉虧;每股淨損3.45元。今年首季合併營收33.19億元,季減7.1%,年減24.6%。毛利率9.78%,分別季增3.44及年減2.37個百日分點。並在投資及匯兌利益等業外收益的挹注下,稅後淨利5.6億元,每股盈餘0.7元,交出由虧轉盈的佳績。

瑞軒科技總經理吳旭軒表示,雖然目前終端的需求仍顯疲弱,今年的挑戰很大,但瑞軒對未來仍深具信心,所以已於今年4月辦理加薪,平均調幅高於4%,超過104產業調查電子同業的平均水準,藉此激勵士氣,留住優秀員工。

吳旭軒並宣布,瑞軒今年將繼續加大對越南方面的投資,要廣邀優秀人才攜手共創事業版圖。

瑞軒今天股價小漲0.05元,成交量6,915張,收14.25元。

瑞軒科技董事長吳春發(左起)與總經理吳旭軒。瑞軒/提供
瑞軒科技董事長吳春發(左起)與總經理吳旭軒。瑞軒/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促用戶3G升4G!中華電再出奇招 送衛生紙方案重現江湖
下一篇
世芯私募引進策略投資人 法人:有利長線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