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投新地標 北基與特爾電力宣布進駐「日月町複合商場」

本文共3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為提升南投觀光品質,埔里公司將在愛蘭交流道出口建置國際級觀光新地標「日月町複合商場」,特爾電力及北基國際(8927)也將進駐,預計打造全台最美的充電站及加油站。特爾電力與埔里公司已完成簽約,預計明年第1季新站點將與商場同步開幕。

日月町複合商場即將落腳埔里,並吸引日本知名「蔦屋書店」進駐,特爾電力表示,預計明年第1季新站點將與商場同步開幕,不僅讓電動車充電環島網絡更加完整,同時也替埔里社區整合發展及帶動地方創生盡一份心力。

特爾電力指出,南投日月町商場位於往返日月潭必經之路,每年人車次數超過300萬,因此該新站點將滿足往來車主快速補電需求,讓車主可以安心出遊。而特爾電力的LOGO設計理念以「行駛路上有特爾電力的一路守護」為象徵,希望車主看見特爾電力就等於看見安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光生獲四價流感採購第一順位 得標金額7.55億元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