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定期定額統一 FANG+ETF 一年賺近四成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科技巨頭漲勢凶猛,使台灣掛牌的海外科技股 ETF 今年來報酬率持續上升。但大部分的投資人都沒有跟上這波浪潮,總是覺得已經漲很多了,怕被套牢而不敢追價,卻從此錯失進場機會,只能在場邊看著海外科技股ETF股價節節攀升。

此時正是出動定期定額這個投資神器的好時機,標的續漲起碼有參與,不會完全因空手感到扼腕,標的拉回更是可以透過微笑曲線攤平成本,天天都是進場好時機,一舉省去擇時的煩惱,安穩收獲不錯的報酬。

根據晨星數據,截至五月底,近一年定期定額報酬率在二成以上的海外科技股 ETF 有八檔。績效居冠的統一FANG+ ETF(00757),近一年定期定額報酬率更是高達38.93%,比第二名的報酬率還高一成三。00757追蹤FANG+指數,成分股精選

十大科技巨頭,包括AI概念股如微軟、谷歌、META、輝達及超微半導體等,今年來受惠AI狂潮,股價大漲。

這八檔海外科技股ETF近一年定期定額報酬逾二成。廖賢龍/製表
這八檔海外科技股ETF近一年定期定額報酬逾二成。廖賢龍/製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Meta 上修全年資本支出 廣達、緯穎營運受惠
下一篇
誠美材今召開董事會 何昭陽及兩名獨董批召集程序違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