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考驗果粉的時刻來了」 蘋果推最新MR頭戴裝置1台10萬元 果粉喊:確實很便宜

蘋果公司5日已發表首款MR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右眼上方有個操控旋轉鈕。蘋果公司提供
蘋果公司5日已發表首款MR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右眼上方有個操控旋轉鈕。蘋果公司提供

本文共7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蘋果 MR 混合式頭戴裝置 Vision Pro今(6)日正式於 WWDC 上亮相,在美國售價3,499美元起(約新台幣10.7萬),預定明年初上市,此消息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人表示:「真的是apple近年科技的集大成 有夠扯」,不過也有人表示:「3,499美元是考驗果粉的時候到了」。

此次蘋果首個頭戴式裝置亮相,該產品搭載12個攝影鏡頭,採用蘋果M2晶片及全新的R1晶片。同時 Vision Pro 也帶來全新輸入系統,使用者可透過眼睛的動作、手勢或聲音來控制這些應用程式;且最後搭載全新的虹膜辨識系統,增加隱私上的安全性。

有許多支持的網友表示:「說鬼價格的有點好笑,其實它各方面用料都算頂的了」、「不貴,但一般玩家用不到」、「能做到舒適又逼真。就算10萬真的會賣爆」、「還好啊,覺得這個貴真的不是產品的問題」、「蘋果這台用了5,000多個專利集大成賣這價錢確實很便宜」。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無法接受:「3,499美元而且明年初才上市」、「很懷疑真實的效果有沒有這麼厲害」、「來看看這鬼價格要賣給誰」、「價格確實不是要打入平民市場」、「對於一般人而言大概就是個很貴的玩具」、「花十萬值不值得要想清楚」。

多數網友認為還是要等到實體出來後才知道:「VR這種東西要實際體驗後才知道」、「Apple整場發表會都是CG動畫 沒有呈現實際畫面」、「等出了看實際效果有沒有那麼神」、「實際效果一定沒有CG動畫那麼美好 有八成就很厲害了」、「沒實際體驗就在吹,粉絲濾鏡值得你擁有」。


延伸閱讀

整理包/蘋果WWDC要點一次看 除了MR頭戴裝置 還有哪些產品?

售價破十萬!她第一時間體驗蘋果MR裝置 吐露這些感覺

換機理由來了?蘋果發布歷來最大的15.3吋MacBook Air

實機快速看!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

15吋MacBook Air實機真的有夠薄 13吋機種佛心降價2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海認養萬里600公尺白沙海灘 員工眷屬投入淨灘
下一篇
中環不畏台股大跌 砸3.25億元逆勢敲進聯發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